超级豪华!印尼女双夺下奥运首金🥇奖品+奖金大曝光!不只拿钱,还有房子、土地等等!


再一恭喜印尼羽球女双,夺下本届奥运第一面金牌!

东奥羽球日前进行女子双打决赛,印尼拉哈育(Apriyani Rahayu)与波利(Greysia Polii)以21比19、21比15,直落二击败中国陈清晨与贾一凡,为印尼拿下本届奥运第1面金牌,也是印尼史上第8面金牌,而且全都是羽球选手贡献!

据印尼媒体报道,印尼女双将获得至少55亿印尼盾(约大马162万元),还有其他奖励譬如公寓,双层排屋,土地等等!超级惊人奖品清单曝光!

Greysia+Apriyani所获得奖品清单:

1、50亿政府奖金 (约大马162万元)

2、Juragan_99运输公司奖励 5 亿奖金

3、Baso Aci Akang肉丸食品分店 + 印尼冰茶,每人一间分店

4、公寓Apartment B Residence Grogol

5、双层排屋

6、每人一片地Walikota Tomohon土地(Greys)& Bupati Konawe 土地(Apri)

相关文章:

“卧槽姐”中国羽球女双『0-2』战败!输给印尼错失金牌,最终成为银牌得主!

一起来关注!【2020东京奥运会】各国夺得金牌、银牌、铜牌的额外奖金!大马健儿⚡冠军可拿RM1,000,000!

都2021年了,为什么《2020东京奥运会》还不改成“2021”?背后原因大曝光!别再被人家说你无知啦~

快Tag姐妹们一起看!《2020东京奥运会》高颜值男神⚡腹肌+脸蛋帅炸天!(内附鲜肉们的Instagram账号)

大马黑马男双「谢苏组合」背景大公开!原来苏伟译的搭档⚡不是谢定峰!

大马在历届Olympic的高光时刻✨共获得11面奖牌!2016年的奥运会收获最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