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槽姐”中国羽球女双『0-2』战败!输给印尼错失金牌,最终成为银牌得主!


《2020东京奥运会》羽毛球比赛上因“卧槽”成名的中国羽球女双陈清晨/贾一凡,在刚刚的金牌决战上0-2(19-21、15-21)不敌印尼组合波莉/拉哈尤获得银牌。

图/ifengming

陈清晨/贾一凡女双世界排名第3位,小组赛以三连胜战绩获得晋级淘汰赛的资格。

在八强战中,陈清晨/贾一凡2-1战胜女双世界第一的日本组合福岛由纪/广田彩花。

半决赛陈清晨/贾一凡以2-0再次战胜小组赛赢过的韩国对手金昭映/孔熙容。

在刚刚结束的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双打决赛中,湖南选手贾一凡和队友陈清晨负于印尼组合格雷西亚/阿普利亚,获得银牌。

印尼组合格雷西亚/阿普利亚夺得金牌,喜极而泣▼

 

相关文章:《东奥羽球女双》中韩大战变飙脏话大战⚡中国选手:「操!我操!我操你X!我去你X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