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i-Citra今天开始汇款啦~快check银行户口看看收到钱了没!


有申请i-Citra提款计划的会员,今天开始可以收到钱咯!赶快去检查银行户口有没有收到款项吧!

i-Citra是KWSP所推出的提款计划,目的是让民众从自己的公积金户口提款以应付日常开销。

i-Citra主打会员能够最高提款RM5000,并分为5个月发放,一个月能够提款最高RM1000,或最低RM50,视会员第一户口和第二户口的存款总额而定。

申请成功的会员可以从8月2日起收到款项,但是这个必须依据会员提出申请和获得批准的日期而定,因此每个会员收到款项的日期都不同。

由于每个银行的程序不同,所以汇款可能需要1到3个工作日,请大家耐心等待。

相关文章:

7月12日开放申请!KWSP i-Citra提款计划⚡申请方法!大家赶快去Apply吧~

很重要!最新KWSP i-Citra提款计划⚡你一定知道的8件事!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