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东京奥运】新加坡羽球黑马🖤骆建佑!他竟然是Penang人⚡超强背景曝光!


2020东京奥运会除了一系列精彩紧凑的赛事,还有高颜值的美女帅哥也是掀起大家关注!

大马飞鱼王子Welson沈威胜,迷倒一众女生,让他人气暴增!此外,大马邻国新加坡头号男单骆建佑,也是帅气的打球英姿也是赢走不少粉丝的心!

最让人惊讶的是,骆建佑的原籍竟是槟城人!而且他还曾在2019年的“泰国羽球大师赛”打败超级丹(林丹)夺得男单冠军赢走15,000美金(约RM60,000)!

一起来了解这位小帅哥的背景吧❤

1. 出生于槟城

骆建佑在1997年6月26日出生于马来西亚槟城,13岁时在新加坡体育学校就读,并在2015年2月获得新加坡公民权。

时间回到1997年,骆建佑出生槟城时,从小喜欢和哥哥们以及父母打羽球。家门前的空地便成了最天然的球场。

2. 从小和哥哥一起到羽球学校训练

骆建佑和哥哥骆建贤很小时,便被妈妈送往当地羽球学校进行训练。哥哥是监督骆建佑训练的最强力量。在学校,很多人认为骆建佑打得不错,但是只要没有达到最好成绩,哥哥便会要求他继续练习。

3. 13岁就读新加坡体育学校

13岁时,骆建佑来到新加坡,和哥哥骆建贤一起学习羽球。骆建佑就读于新加坡体育学校,哥哥骆建贤当时则在新加坡蒙福中学就读。如今兄弟二人都服务于新加坡国家羽球队。

4. 2015年获得新加坡公民

2015年2月,骆建佑决定入籍新加坡,获得公民身份。拿到“小粉卡”的他开心地晒出照片,成为新加坡帅气新移民。

5. 夺得5次国际赛冠军

至目前为止,骆建佑在国际赛所赢得冠军有5项:即2014年和2017年新加坡挑战赛,2017年大马挑战赛、2018年蒙古挑战赛,而在昨日的泰国大师赛决赛因打败自己的偶像“超级丹”林丹,让他声名大噪。

6. 林丹的超级粉丝

林丹是骆建佑的偶像,他经常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传相当多“超级丹”的动向。他在2016年有机会与林丹合影,开心地上传2人的合照,称林丹“2届奥运金牌,5届世界冠军,羽坛的传奇”。

骆建佑于2020东京奥运的成绩

单骆建于印度尼西亚的佐纳丹交手后,无缘突破小组赛。

赛后骆建佑表示失望,因为比分非常接近,但就是在关键球上处理不够稳定。

他说:“虽然已经听很多人说我们有能力对抗世界顶尖对手,但关键时刻的稳重冷静还是决定性因素,必须不断接受考验。”

他说,本届无缘冲击奖牌,会再来挑战。

▼赶快Follow他的Instagram账号!▼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Loh Kean Yew (@lohkeanyew)

相关文章:

快Tag姐妹们一起看!《2020东京奥运会》高颜值男神⚡腹肌+脸蛋帅炸天!(内附鲜肉们的Instagram账号)

实力+外貌并重【2020东京奥运】逆天颜值天花板💓各国女神一个比一个更索!

没有TV也能看!RTM东京奥运直播网站⚡上网就能看Olympics所有赛事!(内附链接)

记得准时观看!《2020东京奥运会》马来西亚选手出赛时间表⚡千万别错过他们的辉煌瞬间!

大马人必知!代表我国去日本参加《2020东京奥运》的奥运选手!每一个都是我们的骄傲❤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