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准时观看!《2020东京奥运会》马来西亚选手出赛时间表⚡千万别错过他们的辉煌瞬间!


等了一年的《2020东京奥运会》终于开跑!

你准备好为我国选手加油打气了吗?

记得打开电视、电脑或手机,准时观看我国代表的辉煌瞬间!

说不定你在看的,就是他们的高光时刻啊!

***注意!如有任何更动,请以官网及时更新的时间表为准。***

8月8日

09:24 AM 場地自行車:男子凯琳/麒麟赛 複賽 – Azizulhasni Awang(9:34 AM – Heat 3)、Shah Firdaus Sahrom(9:29 AM – Heat 2)

10:09 AM 場地自行車:男子凯琳/麒麟赛 半决赛(10:09 AM – Heat 1,10:14 AM – Heat 2)

10:51 AM 場地自行車:男子凯琳/麒麟赛 第7至第12位排名赛

11:00 AM 場地自行車:男子凯琳/麒麟赛 第1至第6位排名赛(奖牌战)

***注意!如有任何更动,请以官网及时更新的时间表为准。***

相关文章:

没有TV也能看!RTM东京奥运直播网站⚡上网就能看Olympics所有赛事!(内附链接)

大马人必知!代表我国去日本参加《2020东京奥运》的奥运选手!每一个都是我们的骄傲❤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