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起开始拿钱!KWSP i-Citra申请者⚡记得check银行户口!


公积金会员注意了!如果你有申请i-Citra提款计划的话,记得去semak你的申请状况。有网友分享他已经被批准申请,同时系统通知他第一个月的款项将会在8月5日进入银行户口哦!

如果你也是申请者之一,记得上 https://icitra.kwsp.gov.my/check-status 查看申请状况哦。成功申请者最高每月可以获得RM1,000,维持五个月,总提款金额最高为RM5,000。

►如何查看i-Citra申请状态:

  1. 登入https://icitra.kwsp.gov.my/check-status
  2. 输入IC及电话号码(记得选电话KOD先,再写号码)
  3. 打勾勾验证你是人类
  4. 点击Semak Status

相关新闻:

7月12日开放申请!KWSP i-Citra提款计划⚡申请方法!大家赶快去Apply吧~

KWSP i-Citra提款⚡没有银行户口的「申请方法+提款方式」!

申请i-Citra必知!4种银行户口⚡不能使用!大家千万不要乱填~

看清楚!KWSP i-Citra提款⚡3种群体不可以申请拿钱!

小心,不要掉入诈骗陷阱⚡KWSP提醒用户:没委任第三方来协助申请i-Citra!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