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毒赶紧急撇清?BBC报道吴亦凡”Chinese Star“⚡被中国网民讨伐怒批:他是加拿大人!


吴亦凡(Kris Wu)被中国网红都美竹控诉“酒桌选妃”、欺骗、诱奸未成年女性等丑闻风波持续延烧,多个品牌陆续与他切割,同时也被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点名封杀,事业彻底告吹。

正所谓:好事不出门 坏事传千里,就连多家外媒都有导此事,让不少中国网民怒批:“真是丢脸丢到国外!” 不过,BBC报导的标题却因用了“China star”(中国明星)而引发部分中国网民的议论。

据悉,吴亦凡的事情除了在中国掀起热议以后,还被多家外媒报导,包括法新社、BBC等,还攻占了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等多个论坛和推特的趋势榜。其中,BBC报导的标题为:“Kris Wu: Brands drop Chinese star over teen sex allegations”(吴亦凡:各大品牌因青少年性行为指控而放弃的中国明星),因“Chinese star”而引发一些讨论。

有网民认为,吴亦凡的国籍显示是加拿大,还直言:“丢人,希望外媒说清楚他不是中国人”、“加拿大人,不是中国人,谢谢”等评论;不过也有网民留言提出:“急著撇清关系真搞笑,人家关注的是整个社会事件,不是他的国籍”、“国籍不是重点,重点是案件本身”等,希望大家不要模糊焦点。

随后,有网民就发现BBC已对文章进行了修改,将“Chinese star”改为“China Star”,现在又改成“Chinese-Canadian star”,关于吴亦凡新闻也编辑为,“在被指控引诱包括未成年少女在内的年轻女孩与他发生性关系后,中国的几个品牌已与顶流华裔加拿大名人吴亦凡中断合作。”

相关新闻:

吴亦凡真的凉凉了?18品牌陆续与他解约、暂停合作!手上仅剩一个代言!

吴亦凡被爆“选妃”+迷奸未成年少女⚡都美竹限他24小时退出娱乐圈!9品牌紧急切割!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