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被爆“选妃”+迷奸未成年少女⚡都美竹限他24小时退出娱乐圈!9品牌紧急切割!


娱乐圈又有大瓜啦!这次吴亦凡真的要塌房了吗?

大陆网红都美竹爆料吴亦凡以「酒桌选妃」方式欺骗未成年少女,昨天女方更写下2000字长文控诉各种罪状,直指吴亦凡涉及迷奸和轮奸,多个女性都是受害者!都美竹说明自己手握“实锤”(证据),可以让他最少入狱蹲10年,要他24小时内开新闻发布会、退出演艺圈,否则将会丢出实锤,让他身败名裂。

事情风波越演越烈,不少合作品牌也纷纷发表声明宣布「与吴亦凡终止合作关系」,紧急切割。

大陆国产化妆品牌「韩束KANS」在18日发表声明表示「已向吴亦凡方发出《解约告知函》并终止一切品牌合作关系」。

随后良品铺子也宣布,和吴亦凡的合作已在2020年11月到期。

云听APP则表示已将吴亦凡参与录制的全部内容下架,而今早(19日)代言品牌立白也在微博发表声明,宣布终止与吴亦凡的合作关系。

不仅如此,之前央视特意发文帮吴亦凡宣传新歌的微博贴文,也无故消失,显示为「没有查看这条微博的权限」,代表「央视新闻」帐号已将该篇贴文隐藏或删除。

除了央视外,康师父、乐堡啤酒、滋源、兰蔻、王者荣耀…等先前代言共事的牌子,也都默默地移出、隐藏吴亦凡相关贴文。据知,现在已有多个合作方陆续与吴亦凡解约,粗估他这次恐怕得损失高达上亿。

王者荣耀的微博搜寻吴亦凡已找不到相关贴文▼

都美竹昨日下战书后,吴亦凡终于在今日于微博贴文回应,表示自己只见过都美竹一次,否认灌酒、没收手机等指控,并申明自己没有“选妃”、“诱奸”和“迷奸”。他声称,若自己真的有做过,会自己进监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