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真的凉凉了?18品牌陆续与他解约、暂停合作!手上仅剩一个代言!


现年30岁的艺人吴亦凡近日被19岁网红都美竹控诉迷奸未成年少女,中国电视剧产业制作协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发出声明,提到“青工委对演员吴亦凡舆论事件保持高度关注。” 表示对劣迹艺人“零容忍”,更将吴亦凡列为劣迹艺人。

吴亦凡被爆出丑闻后,多个品牌陆续与他切割。目前为止,除了LV(路易威登)之外,吴亦凡已无其他代言。

在都美竹“下战书”当天,立刻有3个品牌宣布与他终止合作关系,韩束是首个率先发布声明的品牌。

7月18日

19:08 韩束

21:32 良品铺子

22:36 云听APP

随着事件持续发酵,越来越多女生站出来发声,声称曾被吴亦凡或其工作人员以签约艺人为名物色目标,她们各自晒出的聊天记录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被询问是否喜欢吴亦凡、是否是处女,以及年龄多大。不堪入目的撩骚聊天记录亦意外爆出男方也是个时间管理大师,曾在一天内与3个女生分别在不同的时间和地点约会。

丑闻一发不可收拾,一天内有11品牌发声明与吴亦凡解约、暂停合作。

7月19日

08:00 立白

10:30 滋源

11:09 华帝公司

11:56 得宝

12:02 康师傅冰红茶

14:00 王者荣耀

15:21 腾讯视频

16:31 乐堡啤酒

21:11 保时捷

21:25 柏曼科技

22:37 LV(路易威登)

路易威登宣布暂停与吴亦凡的合作关系,也是吴亦凡手上仅剩的唯一代言。由于只是暂停而非直接解约,引起许多网民不满。

接着,吴亦凡其余代言品牌也一一被撤除,康师傅冰红茶也宣布取消原定于7月24日举办的粉丝见面会,育碧游戏亦宣布下架其《大碗宽面》歌曲。

7月20日

00:50 宝格丽

10:14 康师傅冰红茶

12:07 兰蔻

14:38 欧莱雅男士

16:00 育碧游戏

虽然吴亦凡只剩下LV的代言,但是有网民爆料曾电邮LV总部询问,对方回应称已与吴亦凡终止合作关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