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时才能开放跨州Balik Kampung?副首相暗示⚡再耐心等多4至5个月!


副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再三劝告公众必须吸取教训 ,在哈芝节期间请尽量留在原地,勿偷偷跨州回乡庆祝。

他暗示,民众希望恢复以往生活跨州回乡与亲人团聚,还需要再等4、5个月!

我希望大家再多忍耐数个月,只要达到全民80%接种疫苗,而且冠病疫情被压平后,到时候大家可以更安心返乡探望亲人。

“我们已忍耐了一年多,为何不能再忍耐多四五个月?”

他说,也许我们可以骗到警方越过路障返回家乡,或从一些油棕园小路偷偷回乡,但病毒或许在家乡等着,也可能由我们把病毒带回家乡,期间感染了家人,最终导致死亡。

相关新闻:

有MITI信也不能跨州!总警长:防回乡庆哈芝节⚡718-721禁用MITI信!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