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MITI信也不能跨州!总警长:防回乡庆哈芝节⚡718-721禁用MITI信!


接下来星期二(7月20日)就是哈芝节了~为了严防民众滥用贸工部(MITI)信件跨州,警方规定从本月18日开始直到21日,民众不能使用MITI信件跨州。

全国警察总长拿督斯里阿克里沙尼于7月17日11.59pm发文告宣布相关措施,从18日凌晨12时起,禁止使用MITI信跨州。这也意味着,总警长发出文告的下一分钟起,立即实施,完全没有给民众任何时间做出反应。

示意图/东方网

他说,警方在近2天内发现大道的交通流量有上升的趋势。为了严防不负责任的人士滥用贸工部的批准信跨州庆祝哈芝节,各州边境的路障已接获指示,从本月18日开始直到21日(周日至周三),不能使用贸工部信件跨州。

根据东方网报导,这项禁令不包括紧急事故,但,必须获得警方批准。

他补充,禁令也不包括接种疫苗,及接受治疗。

他强调,警方将向违反这项规则的人士,采取严厉的行动。

相关贴文: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