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钱了!GKP RM500加码援助金⚡已经有网民收到钱了!大家赶快去Check银行户口!


有惊喜!7月份将获得的 GKP RM500加码援助金,陆续有网友已经收到钱了!

网民在面子书群组中分享已经收到GKP RM500加码援助金了,而他的银行户口是CIMB。另外,也有槟城的网民留言表示自己持有的CIMB户口也收到了。

注意!目前政府依然还没有公布GKP 7月份加码援助金的确实派发日期哦!但是大家可以去Check一下银行户口,或许有惊喜呢!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符合资格的中小企业和微型企业在6月份获得RM1,000补助金,7月再收到RM500,总共RM1,500补助金。

那些成功申请GKP补助金,可是却出现汇款失败的民众,这可能是你所提供的银行户口资料出现错误。若你在提出申请时所提供的银行户口为商业户口,那么可能会面对收不到补助金的情况。

欲知更多详情,你可以浏览 https://gkp.hasil.gov.my/

相关文章:

7月又有钱拿啦!成功申请GKP的人,7月可以再拿RM500补助金!

推出GKP 4.0!再派RM1000给做生意人士⚡慕尤丁:9月RM500, 11月RM500!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