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PPN第二阶段(Fasa 2)⚡这3个行业『不用MITI批准信』可以直接开工!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房屋及地方政府部宣布,进入国家复苏计划第二阶段6州属(吉兰丹、登嘉楼、霹雳、玻璃市、彭亨和槟城)的3个行业,复工时无需国际贸易及工业部(MITI)信函,只需要出示地方政府执照即可!

不用申请MITI信的3个行业:

  1. 洗车服务
  2. 早市
  3. 农贸市集

若已向地方政府申请执照,这些行业就可复工,无需通过国际贸易及工业部的冠病智能管理系统(CIMS)获得许可证,只需出示当地政府颁发的营业执照。

房屋及地方政府部也在文告中强调,若营业地点涉及跨县或跨州,业者则需向警方出示地方政府的商业执照或小贩许可证,以申请批准信。

另外,该部表示,进入第二阶段州属的洗车店复工时,可提供所有服务,并无限制。

“手动洗车、半自动和自动清洁服务皆获准运作,清洗工作范围包括车辆的内外部、汽车引擎、抛光、打蜡以及使用抗菌与驱虫剂。”

洗车SOP

早市+农贸市场SOP

相关文章:

再1州属放宽!槟城7月7日进入第二阶段复苏⚡部分商店可恢复营业!

可营业商家注意⚡最新的MITI信有「两项」更改!记得Update后重新下载,以防万一!

国家复苏次阶段SOP出炉!⚡这6个情况下,可以不用戴口罩!

父母们注意!PPN Fasa 2⚡12岁以下儿童,禁止到公共场所!

大马这5个州进入PPN fasa 2,Shopping Mall可以开了!

真的放宽了!防长宣布:5州属从7月5日起⚡进入PPN第2阶段!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