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财长:再一次开放⚡让民众从公积金(EPF)提款出来用!


大马许多民众都纷纷敲碗,希望政府再一次推出i-Lestari或是i-Sinar类型提款计划,从公积金(KWSP)第一户口或是第二户口提款,以帮补因疫情而打乱的生活以及生计!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财政部长东姑赛夫鲁指出,随着国家复苏计划的落实,如今是恢复允许人民从公积金第一及第二户头提取存款措施最适合的时刻,以协助人民及企业。

不过,他没有公布任何详情,相信近期内就会作出正式宣布。

他强调,政府不曾停止协助人民,且一直努力寻找共同的解决方案。

另外,再一提醒大家,i-Sinar依然开放申请至6月30日!大家请把握时间去申请哦!

相关文章:

还可以申请!KWSP i-Sinar第一户口提款计划继续开放至6月30日!最高可拿RM10,000!

教你查询i-Sinar⚡汇款日期的方法!还没有拿到钱的赶快来Check!

i-Sinar一共有2种方法⚡拿到EPF存款!没有银行户口也No Problem~(内附教学)

不要再搞错了! KWSP 【i-Sinar】和【i-Lestari】的分别!大家看清楚再申请!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