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搞错了! KWSP 【i-Sinar】和【i-Lestari】的分别!大家看清楚再申请!


公积金局(KWSP)2020年推出的【i-Sinar】以及【i-Lestari】计划。两者究竟有什么分别呢?小编马上让你知道!大家不要再傻傻分不清楚!

如果你需要提出公积金里面的钱,一定要了解清楚,再做出申请哦!

【i-Sinar】

i-Sinar是公积金局于2020年尾所推出的计划。会员可以通过这个计划在EPF第一户口提款。此外,从3月8日开始,所有公积金会员都可以无条件申请者 i-Sinar!

i-Sinar提款详情:

1. 公积金第一户口存款拥有RM100,000 或以下

  • 会员可最多提款RM10,000(提款后户口余额必须至少存有RM100或以上)
  • 将分为6个月逐步提款,而首次则可直接提取RM5,000

2. 公积金第一户口存款拥有超过RM100,000

  • 会员可最多提款10%或RM60,000
  • 分6个月提款,首次提款可最多提取RM10,000

i-Sinar申请截至日期:2021年6月30日

申请网站为:http://isinar.kwsp.gov.my/

【i-Lestari】

i-Lestari是公积金局于2020年4月份所推出的计划。55岁以下的KWSP会员,可以申请从EFP Account 2提款,每月可提款最多RM500。

注意!如果你在这个3月份才提出申请,那么只能提款1个月。

申请条件:

  • EPF会员可在23月31日前提交申请
  • 每个月最多可提款RM500(Account 2),长达12个月
  • 55岁以下的马来西亚公民
  • 可上网提交或者电邮或者邮寄(3个方法)

申请方法:

  • 上网申请(e-Pengeluaran)
  • 通过i-Akaun可以提交这项申请
  • 通过电邮Email
  • 通过Email表格(表格之后会upload)到 [email protected]
  • 通过邮寄表格至这个地址 Kumpulan Wang Simpanan Pekerja Karung Berkunci No 220, Jalan Sultan 46720 Petaling Jaya (Pengeluaran i-Lestari)

申请截至日期:2021年3月31日

申请网站: https://ilestari.kwsp.gov.my/ 

相关报道:

教你如何申请EPF i-Lestari⚡只要简单动一动手,就能轻松提款RM500!赶快学起来~

最多可提取RM500!KWSP i-Lestari计划⚡会员可上网更改提款的金额!(内附步骤)

想拿就拿!KWSP宣布:3月8日开始⚡可以无条件申请i-Sinar!最多能拿RM60,000!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