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可提取RM500!KWSP i-Lestari计划⚡会员可上网更改提款的金额!(内附步骤)


有申请i-Lestari计划的会员们看过来!现在可以通过官网来修改每月提款的金额!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已经影响许多人的收入问题,因此政府允许收入受到影响的会员可以提取第二户口的存款来维持生活,会员每个月可以提取高达RM500的存款,并长达12个月。

公积金局(KWSP)现仍继续开放让会员参与i-Lestari计划,会员可以通过此计划提取第二户口的存款。

之前成功申请的会员,如果现在想要修改每个月提款的数额,可以直接通过i-Lestari的网站进行就可以啦。

比如:

  • 之前每月提款RM300,现在失业了可修改至每月提款RM500
  • 之前每月提款RM500,收入稳定后,可修改至每月提款RM200

更改款项的步骤:

Step 1:浏览i-Lestari官网
Step 2:输入之前申请的相关个人资料,比如: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银行户口等。
Step 3:点击【Semak】。
Step 4:输入会员想要修改的提款金额即可。

温馨提醒大家!i-Lestari是第二户口提款计划,而i-Sinar则是第一户口提款计划!两者是不一样的,大家小心不要搞混了!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