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申请EPF i-Lestari⚡只要简单动一动手,就能轻松提款RM500!赶快学起来~


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宣布推出公积金i-Lestari 提款计划,从2020年4月起,55岁以下的雇员公积金会员,可从第2户头每月提取最高500令吉以用于日常开销和应急使用,为期12个月。

申请条件如下:

– EPF会员可在2020年4月1日开始提交申请

– 每个月最多可提款RM500(Account 2),长达12个月

– 55岁以下的马来西亚公民

– 可上网提交或者电邮或者邮寄(3个方法)

申请方法:

– 上网申请(e-Pengeluaran)

– 通过i-Akaun可以提交这项申请

– 通过电邮Email

– 通过Email表格(表格之后会upload)到 [email protected]

– 通过邮寄表格至这个地址 Kumpulan Wang Simpanan Pekerja Karung Berkunci No 220, Jalan Sultan 46720 Petaling Jaya (Pengeluaran i-Lestari)

图/KWSP

官方消息:KWSP官网

这项 i-Lestari 措施下的申请将从4月1日开放,预计将有1200万名公积金局会员受惠,而提款数额预计也将达到400亿令吉。

年轻一辈的可以教教家里的长辈们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