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恐怖!印度变种病毒「Delta+变异株」具有极强传染性⚡短暂接触也可能会被感染!


最初在印度发现的Delta毒株,已衍生出另一个变异体“Delta+”(Delta plus),这变异株有更强的抗药性和极强的传染性。

图/Deccan Herald

据全印度医学科学研究所的负责人古莱里亚表示,“Delta+”(Deltaplus)变异株具有极强的传染性,即使是与患者短暂接触都可能会被感染。

据《今日印度》周二(22日)报道,古莱里亚指出,目前印度政府对“德尔塔+”变异株的免疫逃逸机制等方面感到担心。

“我们正进行研究,将会得知冠病疫苗是否对这种变异毒株有效果。”

他还举例说,如果走在一名未戴口罩的“Delta+”变异株感染者身边,普通人都有可能被传染。

印度政府周二宣布,全国已发现22例“Delta+”变异株感染病例。

古莱里亚表示,目前“德尔塔+”毒株在印度传播有限,但仍需保持谨慎。

相关新闻:

印度Delta变种病毒再进化成『Delta+』!而且还具有更强的抗药性!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