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开放申请!雪兰莪OKU特别援助RM500⚡申请方法!(内附完整步骤)


雪兰莪州政府推出“我们的雪兰莪援助配套2.0”(Kita Selangor 2.0)。其中一项援助配套是派发一次性派发RM500给残疾人士(OKU)。

这项援助将于7月1日开放申请!一旦申请成功,一次性的RM500援助金将会直接汇入你的银行户口。

申请条件:

  1. 大马公民
  2. 年满18岁或以上的残疾人士
  3. 家庭收入在RM3000以下的残疾人士
  4. 持有Kad OKU JKM Selangor
  5. 收入来源受Covid-19影响的残疾人士
  6. 出生于雪兰莪并居住在雪兰莪州;或者
  7. 在雪兰莪州居住超过10年
  8. 此援助申请1个家庭仅限1人申请

申请方法:

步骤1:浏览 https://www.anisselangor.com/bantuanOKU

步骤2:申请者在申请后,需要将表格打印/下载出来,连同相关文件一起提呈(必须在申请后14天内提交)。

步骤3:你可以选择将表格以及所需文件通过email或是邮寄方式呈交:

  • 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或
  • 邮寄至 Yayasan Warisan Anak Selangor
    Aras 5, Kompleks Generasi Muda & Sukan Negeri Selangor, Lot 4, Jalan Platinum 7/52, Seksyen 7, Persiaran Kayangan, 40000 Shah Alam, Selangor.

*注意!如果表格没有完整填写或是没有呈交所需文件,申请将不受理。

申请必备文件:

  • 身份证副本
  • 于雪州福利部申请的Kad OKU副本
  • 雇主确认书副本(如果被解雇、扣除工资或相关文件)
  • 最新的薪水单副本
  • 没有固定收入者需要准备收入确认信(*可向国会议员、村长、地方领导人、当地的乡委会等获取)
  • 银行对账单副本(只需要看到银行名称、申请者全名和银行账户号码)

如有任何疑问,可联系雪州子民基金会热线018 – 256 7093 / 018 -235 6213,或电邮至[email protected]

相关文章:

有钱拿!雪州残疾人士(OKU)⚡可以获得RM500一次性援助金!

中风人士也可以申请OKU卡!享有政府提供的⚡福利+津贴+援助金!内附申请方法~

申请SMUE 2.0!雪州乐龄+OKU人士⚡生日月份可获得RM100购物券!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