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SMUE 2.0!雪州乐龄+OKU人士⚡生日月份可获得RM100购物券!


所有雪州乐龄人士和残障人士(OKU)请注意!你已经申请雪州乐龄亲善基金(Skim Mesra Usia Emas,SMUE 2.0)2021了吗?

SMUE是雪兰莪州政府从2009年起所推出的计划,目的是帮助乐龄人士和身障人士,并为这些群体提供福利。从2021年升级成为SMUE 2.0,并在生日月份可以获得RM100的Jom Shopping购物券;至于去世的会员,家属可以获得RM500的抚恤金。

申请条件 (雪州乐龄):

  1. 马来西亚公民;
  2. 年龄在60岁以上;和
  3. 还活着;或 自2021年1月1日起去世(必须在死亡之日起6个月内申请);
  4. 1974年2月1日前出生在雪兰莪州或吉隆坡联邦直辖区;或生于雪兰莪州以外,并在雪兰莪州居住至少15年;
  5. 目前居住在雪兰莪州(仅限雪兰莪州的身份证地址);
  6. 已注册为雪兰莪的选民。

申请条件(OKU):

  1. 马来西亚公民;
  2. 出生在雪兰莪、或 在1974年2月1日之前出生在生于雪兰莪州以外,并在雪兰莪州居住至少15年,目前仍然定居在雪兰莪(身份证上的地址是在雪兰莪)。
  3. 已注册为雪兰莪的选民(21岁以上的人士)

如何注册:

1、在最近的Pusat Khdmat Dun办公室注册(仅在雪兰莪州地区)。

2、在线注册: http://e-mesra.yawas.my/

那些通过在线申请的朋友,请不要忘记,必须在14天内向附近的Pusat Khdmat Dun或YAWAS办公室提交表格和证明文件。

申请表格:

http://e-mesra.yawas.my/borang/borangsmue2021.pdf2

Pusat Khidmat Dun(雪兰莪)办公室:

https://ssipr.selangor.gov.my/pusat-khidmat-dun/

检查申请结果:

http://www.smue.yawas.my/admin/online_semakan.php

欲了解更多详情,你可以拨打电话至YAWAS(03-5481 8800)。

相关文章:

注意!申请雪兰莪乐龄亲善基金 (SMUE)⚡2个方法!政府派钱都能拿到~

雪兰莪人注意!乐龄人士 & OKU,申请SMUE可以拿RM100购物券+RM500抚恤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