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了PSU 3.0却没有拿到钱?教你「更新资料」⚡获取每位员工RM600薪水补贴!


老板们请注意!你是否成功申请PSU 3.0,却一直都没有获得每位员工RM600的薪水补贴呢?

根据PERKESO官网的申请PSU 3.0手册中显示,如果你提交申请并成功了,但是却没有拿到钱,你可以在7月31日之前,浏览 https://psu.perkeso.gov.my/ 更新资料!赶快跟着以下的步骤做吧!

更新资料的步骤:

步骤1:浏览 https://psu.perkeso.gov.my/

步骤2:点击【Permohonan】

 

步骤3:

  1. 选择工作领域;
  2. 回答之前是否申请过PSU,选择【Ya】;
  3. 回答之前是否获得PSU员工薪水补贴金,选择【Tidak】;
  4. 输入【Kod Rujukan】(第一次申请PSU时,所获得的申请编号)
  5. 输入第一次申请时所填写的EMAIL;
  6. 点击【Seterusnya】

步骤4:*注意,之前申请成功却没有拿到钱的老板,不需重新填写资料,但是必须更新你公司所属的行业或领域、行业性质、员工数量,另外还需要上载相关文件。

注意!首相丹斯里慕尤丁5月31日公布的经济和人民强化配套加强版(PEMERKASA+),PSU 3.0的申请截至日期由原本的6月30日延长至7月31日,受到全面封锁(Total Lockdown)措施影响的业者可获得每位员工RM600的薪水补贴。

快来看看你属于哪个群体老板,需要申请PSU 3.0或是直接可以拿到员工的薪水补贴哦!

需要申请的群体

  • PSU 1.0的雇主
  • PSU 2.0的雇主
  • 完全没有申请过任何PSU的雇主

不需要要申请的群体

  • Belanjawan 2021计划时已经申请PSU 3.0
  • PERMAI计划时已经申请PSU 3.0
  • PEMERKASA计划时已经申请PSU 3.0

工资补贴计划也叫做Program Subsidi Upah或Wage Subsidy Program或PSU。政府从2020年4月份推出PSU1.0,10月份推出PSU2.0,2021年1月起再推出PSU3.0。

如有任何关于PSU 3.0的问题,大家可以拨电话至03-80915400,或是浏览 https://eaduansip.perkeso.gov.my

相关文章:

3种老板不用再申请PSU 3.0⚡6月直接获得每位员工RM600的薪水补贴!

老板必知!申请PSU 3.0的方法!每位员工可获⚡RM600薪水补贴!(内附完整步骤~)

好消息!政府帮老板出粮给员工(PSU 3.0),再次延长一个月!员工每月每人可获RM600!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