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G eWallet免费送出⚡RM5 Reload Pin!每天12PM记得去抢!(内附领取方法~)


好消息来咯!除了政府推出一系列的援助金之外,现在Touch ’n Go eWallet也要免费送出RM5 Reload Pin给你!大家赶快跟着以下的步骤去领取吧!Let’s go~

优惠日期:即日起至6月20日

领取方法:

步骤1:打开 TNG eWallet 应用程序

步骤2:点击【A+ Rewards】

步骤3:打勾勾条件与条规,点击【Claim Now】

步骤4:点击【Collect】免费领取Reload Pin

▼RM1 Reload Pin

  • 每个用户都可获得
  • 每个用户只限领取一次

▼RM5 Reload Pin

  • 促销期间每日只限340 份(Daily Flash Rewards)
  • 每日12PM更新
  • 每个用户每周只限领取一次
  • 想要获得RM5 Reload Pin,可在促销期间的12pm准时领取,先到先得!每天只限340份!

相关文章:

学起来!TNG eBelia RM150电子红包⚡一招变成Cash用爽爽!

原来TNG卡会过期!如果连续12个月没有使用,将永久冻结,无法再被激活!

学起来!教你如何获取MyKad TNG的「Card Serial No」⚡进行网上注册!

最安全的eWallet!Touch ‘n Go电子钱包被盗用⚡将会全额赔偿给你!内附拿回钱的方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