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起来!TNG eBelia RM150电子红包⚡一招变成Cash用爽爽!


eBelia电子红包已经从6月1日起,可以在4大电子钱包领取了!符合资格者可获得RM150电子现金!

如果你选择的是Touch ’n Go eWallet,你就可以把RM150电子现金变成现金哦!

来来来~你只要开通TNG eWallet的GO+投资功能,就能把钱存进银行,再把钱按出来使用啦喂!

TNG eWallet转钱去银行:

步骤 1:打卡TNG eWallet App,点击【Upgrade to GO+】

步骤 2:点击【Upgrade Now】

步骤 3:填写/更新个人资料,然后【Submit】

步骤 4:选择【Online Banking】 或 【eWallet Balance】为GO+ 加额管道

步骤 5:完成升级

步骤 6:进入TNG eWallet GO+页面,点击“Cash Out”

步骤 7:选择转出至【Bank Account】然后【Submit】(输入银行账号和转账金额)

步骤 8:提交后需等待1天做工日就能完成转账!

相关文章:

一次看完!eBelia RM150电子红包⚡4大eWallet平台的「加码优惠」!看看哪个最值得拿!

6月1日起发放!eBelia RM150电子红包⚡「2大群组」明天拿钱!(内附申请方法)

6月份派钱!政府一次过发放⚡4项「援助计划」!快来看你有没有份拿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