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起发放!eBelia RM150电子红包⚡「2大群组」明天拿钱!(内附申请方法)


你期待吗?从明天(6月1日)开始,eBelia RM150电子红包/电子钱包奖励,开始发放了!

eBelia是政府所推出的电子钱包奖励计划,通过这项计划,年龄18至20岁的青年或在就读本地高等教育的全职学生可获得RM150。

一起来看看有关eBelia的详情:

符合资格的2大群组

  1. 18至20岁的青年;或
  2. 就读本地高等教育的全职学生

例子:

小明今年26岁,但是他正在就读Degree课程,而是是属于全职学生,因此小明也符合资格获取RM150电子红包。

获得eBelia电子红包的方法

注意!你一定要在在电子钱包平台完成身份认证后,才可以拿到政府派发的RM150 eBelia电子红包。所谓的身份认证就是电子钱包用户需要上载自己的大马卡(MyKad)照片,然后再通过手机的镜头进行人脸验证。如果你之前已经完成身份的认证,你就不需要再次进行认证。

另外,大家可以自由选择喜欢的电子钱包平台,而且各个钱包平台也会推出诱人的加码优惠!大家敬请期待哟~

4大电子钱包平台

  1. Boost
  2. Touch ‘n Go eWallet
  3. ShopeePay
  4. BigPay

领取RM150电子红包期限

6月1日至7月22日期间领取电子钱包奖励,同时记得必须在7月31日前使用所获得的款项。

图/Kementerian Kewangan Malaysia

相关文章:

6月份派钱!政府一次过发放⚡4项「援助计划」!快来看你有没有份拿钱!

政府将在6月1日开始给『RM150电子钱包奖励』!符合资格者可以在这4平台拿到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