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将在6月1日开始给『RM150电子钱包奖励』!符合资格者可以在这4平台拿到钱!


从原本RM100增加至RM150的e-Belia(e青年)电子钱包奖励终于要派钱了!根据中国报报道,财政部长拿督斯里东姑扎夫鲁指出,此计划涉及拨款达3亿令吉,预计将有200万名18至20岁(2001年至2003年出生)的青年和全职大专生将从中受惠。

他透露,“e-Belia”将通过4个电子钱包平台发放,分别是“BigPay”、“Boost”、“ShopeePay ”与“Touch ‘n Go eWallet”。

符合资格的朋友立即去下载APP哦!然后,可以在今年6月1日至7月22日期间领取电子钱包奖励,同时记得必须在7月31日前使用所获得的款项。

部长指出,“e-Belia”开放给今年年龄介于18至20岁(2001年至2003年出生)的青年和全职大专生申请,他们的资料都会经过本地大专院校与政府资料库审查。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