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SP将推行「i-Sinar 2.0」⚡6月15日开放申请?这是一则假消息,千万不要上当了!


小心!i-Sinar 2.0是假消息!

i-Sinar是雇员公积金局所推出的计划,目的是让会员提款公积金第一户口的存款,以作为生活开销。

昨日公积金局(KWSP)于面子书上传一则贴文,提醒会员们要小心这一则假消息!假消息的内容显示,大马开始落实MCO 3.0,因此KWSP将于6月15日再一次推行i-Sinar 2.0,让会员们申请。

KWSP澄清表示,i-Sinar公积金第一户口提款计于2020年12月21日起开放申请,而目前依然继续开放申请至6月30日。

会员们如有任何疑问,请浏览KWSP官方网站Facebook或是i-Sinar Online,不要相信假消息,更不要分享假消息!

i-Sinar申请网站为:http://isinar.kwsp.gov.my/

相关文章:

进钱了!i-Sinar提款⚡6月1日开始发放!大家快去查看Bank Account!

教你查询i-Sinar⚡汇款日期的方法!还没有拿到钱的赶快来Check!

请注意!取消i-Sinar提款⚡不可以再申请+不可以再拿钱!一定要知道~

i-Sinar一共有2种方法⚡拿到EPF存款!没有银行户口也No Problem~(内附教学)

必知!i-Sinar提款后⚡将来的缴纳额优先填补至EPF Account 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