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MCO 3.0一个月!首相宣布:只有这6种理由⚡可以跨州+跨县!


昨天(10日)首相丹斯里慕尤丁毫无预警发出文告宣布,全国从5月12日开始落实MCO 3.0直至6月7日!

他在文告中提到,长达一个月的MCO 3.0期间,禁跨州跨县, 除了这6种情况与理由:

  1. 紧急
  2. 健康
  3. 工作
  4. 经济
  5. 接种疫苗
  6. 跨州夫妻

慕尤丁在文告中指出,除了禁跨州跨县,此次行管令禁止的一切社交活动,包括各种名目的宴会、婚宴、订婚宴、生日宴、政府与私人界各种正式活动、各种形式的课程、会议与实体会面。

至于官方结婚注册仪式则是受允许的,唯穆斯林人数须遵守州宗教局订制的SOP、非穆斯林则遵守由国家登记局制定的SOP。

相关新闻:

全国MCO一个月!慕尤丁:所有经济领域照常运作⚡等MKN近期宣布新SOP!

所有教育机构关!慕尤丁:除了托儿所、幼儿园等!

轿车只允许3个人!慕尤丁:包括司机⚡政府收紧SOP限制私人轿车、Teksi、电召车人数!

突发⚡首相幕尤丁:全国落实MCO!收紧各领域SOP!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