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O 3.0收紧版SOP⚡有什么不一样?大家一定要看清楚,不要中Saman了!


全马民众请注意!从明天(5月25日)开始,正式落实更严格的MCO 3.0了!

到底MCO 3.0以及更严格的MCO 3.0,有哪些差别呢?现在马上告诉你!

MCO 3.0 SOP(5月12日-5月24日)

  1. 不能堂食,食肆营业时间6am-10pm(包括外带、Delivery以及Drive Thru)
  2. 零售商(杂货店、便利商店和日常用品店),营业时间6am-10pm
  3. 公私领域,允许70%的居家工作人数
  4. 油站,营业时间6am-10pm(大道油站可以开24小时)
  5. 公共交通,没有限制人数
  6. 晚上Pasar Malam,营业时间4pm-10pm
  7. 药剂行(Farmasi),营业时间6am-10pm
  8. 宠物店、洗衣店、自助洗衣店、眼镜店、洗车店、理发店和沙龙,营业时间6am-10pm
  9. 各大Shopping Mall,营业时间6am-10pm

收紧版MCO 3.0 SOP(5月25日-6月7日)

  1. 不能堂食!不能在车内用餐!食肆营业时间8am-8pm(包括外带、Delivery以及Drive Thru)
  2. 零售商(杂货店、便利商店和日常用品店),营业时间8am-8pm
  3. 公私领域,允许80%的居家工作人数
  4. 油站,营业时间6am-8pm(大道油站可以开24小时)
  5. 公共交通,限制50%的承载人数
  6. 晚上Pasar Malam,营业时间4pm-8pm
  7. 药剂行(Farmasi),营业时间8am-10pm
  8. 宠物店、洗衣店、自助洗衣店、眼镜店、洗车店、理发店和沙龙,营业时间8am-8pm
  9. 各大Shopping Mall,营业时间8am-8pm

完整SOP请浏览MKN官方网站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