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MCO一个月!慕尤丁:所有经济领域照常运作⚡等MKN近期宣布新SOP!


我国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宣布,全国将从本月12日起至6月7日,落实行动管制令(MCO)。他在文告指出,在行动管制令期间,所有经济领域获准运作,国家安全理事会(MKN)也将在近期内公布MCO的SOP。

大部分MCO SOP和早前高级政务部长(国防部)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宣布的一致,如不准跨州跨县、堂食、禁止社交活动以及只准户外运动(晨跑、骑脚车)等。

新宣布的SOP包括,私人轿车、Teksi、电召车等仅能3人,包括司机。所有教育机构勒令关闭,除了托儿所、幼儿园及需参加国籍考试的学生。

同时,开斋节期间也禁止互访和探坟。至于非穆斯林宗教场所,则会进一步收紧由国家团结部拟定的营运标准作业程序。

相关新闻:

突发⚡首相幕尤丁:全国落实MCO!收紧各领域SOP!

轿车只允许3个人!慕尤丁:包括司机⚡政府收紧SOP限制私人轿车、Teksi、电召车人数!

所有教育机构关!慕尤丁:除了托儿所、幼儿园等!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