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始不能买宵夜!提醒你在8PM之前⚡打包、Drive Thru和Delivery食物!


各位外食族请注意!从今天开始落实更严格的MCO 3.0 SOP,所有食肆只能从8am开到8pm!除了不能堂食之外,现在餐厅业者也禁止提供“车内用餐服务”!

在此,提醒大家不想煮、不能煮、想吃外面的食物,一定要在8pm之前购买!

McDonald’s

McDonald’s 也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营业时间仅到8pm,而外送服务仅到7.30pm!

图/McDonald‘s

KFC

  • 外带/Self-Collect:7.45pm之前
  • Drive Thru:7.45pm之前
  • Delivery:7.30pm之前

另外,大马人常用的Food Delivery平台如Foodpanda,Grabfood,Aliments,DeliverEat,Hungry2u,dahmakan等等,根据不一样的餐厅,最后接收订单的时间也会不一样。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