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 Jaya目标性加强管制令区⚡ 即日起,一家之主不可在8pm后出门!


瓜拉姆拉警区主任阿兹利指出,阿曼再也的3区域,即Kenanga、Mawar及Melur所实施目标性加强管制令(TEMCO),手戴白色手环的一家之主,即日起不能在晚上8时之后出门购买东西。

他今晚发文告时指出,这个决定是今早各部门官员召开会议时议决,直到这个TEMCO结束。

他说,这项指令是3日晚上8时开始实施,并希望居民们要遵守这项规则。

他指出,人民银行也会按照时间表,在3个区域提供「流动提款机」,方便居民提款。

瓜拉姆拉县属官员也会监督餐车售卖食品给当地居民,他们会依据时间表到3个区域。同时贸消部也会监督商人提供汽油给民众。

他指出,如果身处在外地的当地居民,他们必须到瓜拉姆拉县属取得公函,并到瓜拉姆拉卫生局进行检验后戴上粉红手环,他们才可以返回住家。

以上资讯源自光明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