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M女监考老师确诊!学校1个星期后才通知⚡78考生将进行检测!


监考老师2月22日监考后,当天开始不舒服;隔天请假检测并确诊!

根据《光华日报》报道,美里市区一所中学的女监考老师在SPM的监考期间身体不适,经检测后证实确诊。监考教师的家人过后检测也发现确诊。

这起事件是在该名女监考老师的原来学校发出通知,要求上个月中返校复习的中五班考生,前往进行检测时被揭露;确诊的监考教师当时是被派往美里市某所学校监考,该校共有122名考生(文及理科),但他们暂时未接获安排检测。

确诊的监考老师上个月22日,SPM第一天负责监考,她因身体不适检测后报告出炉确诊后,超过一个星期校方才通知学生及家长,引起许多家长不满!

据悉,78名考生获安排明早前往美里室内体育馆进行检测。所有完成检测的学生受促居家隔离,等检测报告于3月7日出炉。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