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援助金必知!BPR官方解答!只有符合这些条件的孩子⚡才需把资料填进去!


2021年人民关怀援助金(Bantuan Prihatin Rakyat)已从1月15日开放申请,一直到2月15日截止,并预计会在4月份开始派发。

相信有些申请者会感到很疑惑,究竟在申请时,需不需要填完所有孩子的个人资料呢?2021的人民关怀援助金(BPR)就在官网为大家解开这个疑惑!只有符合以下所有条件的孩子才需要把资料填入表格内!

分别是:

  • 必须是申请者的亲生孩子(包括非婚生子女);或是已通过JPN注册的养子女
  • 孩子必须为大马公民,并拥有(MyKid/MyKad)的证明
  • 没有工作及收入来源
  • 17岁及以下的年龄;以及18岁及以上的孩子,但还在接受全职高等教育的(公立或私立)

注意!孩子已婚或已成年,提出申请时不用再把孩子的资料填进去!

还没申请这项援助金的朋友,记得赶快去申请啦~

相关新闻:

超详细申请步骤!2021年人民关怀援助金⚡开放申请了!符合资格的人快去申请啦~

申请BPR援助金⚡10个你一定要注意的事项!避免填错,拿不到钱啦!

请注意!60岁以上申请BPR 2021⚡不用提供任何文件证明!申请变得更简单~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