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60岁以上申请BPR 2021⚡不用提供任何文件证明!申请变得更简单~


大家注意!2021年人民关怀援助金Bantuan Prihatin Rakyat(BPR)将在2021年1月15日至2月15日期间开放申请!

但在今年2021年的BPR援助金计划中,当局将要求申请者去上载相关的文件证明(Dokumen Sokongan),比如:结婚证书(Sijil kahwin)、离婚证书(Sijil Cerai)、死亡证书(sijil Kematian Pasangan)、孩子或配偶的身份证和出生纸等等文件复印本。

图/freemalaysiatoday

很多乐龄人士都会觉得很麻烦加上有些文件已经找不回来了。但其实根据BPR网站提供的资讯指出,所有2021年BPR援助金的60岁或以上的申请者,都是不需要提供任何附加文件证明!

另外,只要是60岁或以上的单身人士、OKU人士、伴侣已经去世,都可以享有家庭组别的援助金!

大家记得把这项消息告诉爸爸妈妈和长辈们!

相关新闻:

超详细申请步骤!2021年人民关怀援助金⚡开放申请了!符合资格的人快去申请啦~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