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了!打人“Dato”和朋友⚡全部被警察抓了!网民:大快人心!


今日最红的一则大马新闻,非这名醉酒后在PJ一家火锅店打人“Dato”莫属!

八打灵再也警区主任聂依查尼助理总监宣佈,警方已于今天逮捕涉及打人的两名男子助查。

落网的拿督前天晚上疑不满在火锅店用餐时被人劝说放低声量,而叫来一名朋友一起掌掴这对情侣,结果打人一幕被拍下上网,引发民众公愤。

被打的男子(31岁,私人公司经理)事后已据情报案。

聂依查尼说,警方援引刑事法典第323条文(蓄意伤人)和第506条文(刑事恐吓)调查这起案件。

他指出案件是在前天晚上8时30分左右,在雪州灵市丽阳商业街的一间火锅店发生,而嫌犯是因不满事主叫他们放低声量才出手打人。

聂依查尼说,嫌犯先掌掴男子,然后在离开前再掌掴一名女子。

聂依查尼指出,31岁事主于昨日报案,警方已向有关火锅店索取案发时的闭路电视展开调查。

相关新闻:

打人“Dato”遭网民大起底⚡连网店「差评」也被翻出!紧急关闭Facebook & 网店不露脸!

“拿督”打女人!不爽被劝放低声量,“Dato”竟掌掴情侣,网民转发视频收到WhatsApp恐吓:要被Pop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