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督”打女人!不爽被劝放低声量,“Dato”竟掌掴情侣,网民转发视频收到WhatsApp恐吓:要被Pop吗?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一个被指是拿督的中年男子,疑似喝醉酒在火锅店里被一对情侣礼貌劝请放低声量,谁知道这个举动竟激怒了拿督,动手掌掴两人,气得情侣报警处理!

这件事发生在MCO的前一晚,12日晚上8.30PM左右,地点位于雪州灵市Tropicana Avenue的一间火锅店。

事发当时,被指是拿督的男子与2名朋友到上述地点吃火锅,在场食客透露当时3人看似已喝醉,进到店后不仅大声喧哗,甚至对侍应员极其不礼貌。

一名青年见状,于是礼貌地劝请3人放低说话声量,没想到就这样惹怒了该名“拿督”。

‘拿督’当下走出店外打电话,不久后就来了2名身材魁梧的男子。这两人一进店便询问侍应员,是谁让‘拿督’不要大声说话,随后便朝该对情侣的桌子走去。

双方当场发生肢体冲突和口角,之后打了青年两巴掌,还欲拿起火锅汤泼人,幸被旁人阻止。

影片的尾端可见,该名‘拿督’怒气未消,突然之间狠狠掴了青年的女友一巴掌,青年则试图上前保护女友,却被魁梧的男子阻挡,同样被掌掴。

该名‘拿督’与其友人的夸张行径被其他食客所拍下,有关视频也在社交网络疯传,‘拿督’的身分也被网民搜出,但是他的脸书账号现已关闭。

视频(如遭删除请见谅)▼

针对此事,八打灵再也警区主任聂依查尼助理总监证实已接获投报,并指警方正在鉴定2名涉嫌打人的男子身分。

他说,警方会援引刑事法典第323条文(蓄意伤人)和第506条文(刑事恐吓),调查此案。

据悉,警方将于今日到有关火锅店调阅案发时的闭路电视调查。

根据《中国报》报导,此事被网络疯传后,竟有人发讯息警告网民,命令他删除视频,否则后果自负。

根据网络流传的照片显示,1名不明人士发讯息警告网民删除相关视频,不过该网民澄清是转发视频,还反问对方如何取得其联络号码。

岂料神秘人却声称该网民不懂内情就不要乱转发,还恐吓网民指“你要被Pop是吗”,较后再度警告对方立即删除视频,不要废话多说。

该网民反问不删除视频的后果是什么,但没有得到回复。

他随后根据该神秘者的电话号码进行肉搜,发现对方是名在北马的汽车销售员后,将双方的对话截图和对方资料上传网络,引起热议。

可是事情峰回路转,这位汽车销售员澄清自己并没有发出恐吓讯息,相信是被人恶搞,并已报警立案,以证清白。

该名华裔汽车销售员在贴文中指出,自从照片在网络流传开来后,他接到许多网民的恐吓讯息与粗口来电,甚至扬言要到他住家纵火,让他非常担心自己的安全,因此到警局报案。

居住在槟城的他澄清自己并不认识打人的拿督及其友人,撇清自己与此事的关系。虽然被栽赃,但他依然不失幽默,除了呼吁网民停止骚扰他,也呼吁网民找他买新车。“我的电话没有被骇,我相信是被移花接木了。”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