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人“Dato”遭网民大起底⚡连网店「差评」也被翻出!紧急关闭Facebook & 网店不露脸!


“拿督”不满被劝放低声量,进而掌掴情侣一事,在网络闹得沸沸扬扬。

Part1传送门→“拿督”打女人!不爽被劝放低声量,“Dato”竟掌掴情侣,网民转发视频收到WhatsApp恐吓:要被Pop吗?

根据《中国报》报导,警方已开档调查“拿督”赏人巴掌案件,目前仍在追查嫌犯身分,不过神通广大的网民早已快人一步,肉搜出涉案的“拿督”,是一家运输和制造家具及床垫公司的董事!

图/网络

根据网络资料显示,该“拿督”是于2014年在彭亨受册封拿督( DIMP)勋衔。

图/网络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打人拿督”的个人资料被网民悉数翻出,更将他与家人的生活照片,连带他的网店差评纪录等都找了出来,逼得他关机、关脸书,神隐至今都不露面。

图/网络

网民在各大吹水站专页里,不断张贴与转发打女人的拿督,以及另一名长发男子的照片、身份资料、个人及家人生活照片、电话号码、住家与公司地址、微信号、连带他过去网售纪录,因质量太差被退货却与顾客争吵,只有一星评级的纪录,全部在网上公开!

图/sinchew

不少愤愤不平的网民揶揄,现在行动管制令,大家很得空,有很多时间进行人肉搜索,跟这名野蛮施暴者耗下去。

由于被打的情侣已经报案,八打灵再也警区主任聂依查尼助理总监也证实接获投报,目前正在鉴定2名涉嫌打人的男子身分,并将援引刑事法典第323条文(蓄意伤人)和第506条文(刑事恐吓),调查此案。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