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盯着你!PJ将『安装CCTV+扩音器』严厉抓垃圾虫⚡还有执法人员巡查开Saman!


“哈咯哈咯!前面那位穿红衣的小姐姐/小哥哥!我看到你乱丢垃圾了哦!小心吃牛肉干”(设计对白)

 

24小时监控抓垃圾虫

 

各位PJ的朋友注意了!八打灵再也市长莫哈末阿兹汉表示,八打灵再也市政厅将推出“PJ WATCH”计划,对付喜欢乱乱丢垃圾的朋友!

 

同时,市长也表示计划开跑 1 个月后,将会开始展开执法行动,一点情面都没得讲!

 

▲PJ 市长 Mohd Azhan(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将会开Saman

 

根据星州网报导,PJ 市政厅推出“PJ WATCH”计划,旨在教育市民保持灵市整洁卫生,并透过闭路电视监督环境卫生,若是有者做出污染环境的行为将会被罚款。

 

“市政厅于本月20日开始,在灵市第52区及白沙罗上城一带落实该项计划,并以闭路电视监控画面和扩音器监督、派员巡查,必要时开出罚单或提控上庭、教育和提高市民卫生意识等。 ”

 

仅 1 个月的缓冲期

 

他说,市政厅将给予1个月的缓冲期,即不会直接开出罚单来教育市民,惟市政厅将于11月19日起展开更严厉的执法行动,对付垃圾虫。

 

“我希望,透过该计划能提升市民对照顾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并确保周遭环境的卫生,不要随地丢垃圾。”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