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封再禁🚫YouTube也加入封杀特朗普!频道被禁止上传影片,直播,留言!


继社群网站Twitter、Facebook与Instagram宣布封锁特朗普帐号,影片平台YouTube于12日宣布移除总统特朗普频道新上载的内容,指影片煽动暴力,违反政策。公司指,频道将被禁上载新影片或举行直播,为期最少7日,期效或会延长。

图/瑞传媒

YouTube当天发声明指,特朗普的影片频道违反了公司禁止煽动暴力的政策,因此删除频道新上载的影片,并禁止频道举行直播或上载影片至少7天,而且禁制限期有可能延长;此外也将采取额外行动,禁止于特朗普频道的影片留言。

据了解,特朗普的YouTube频道有277万位订阅者,上载的视频被观赏好几百万次。他于12日上载多段到访德州的影片,当中提到围墙和上周的执法问题,但YouTube未有指明哪一段影片违反规定。

图/BCC

根据YouTube政策,第二次被禁的期效为时两周,第三次被禁将被永久停用。

此前,美国国会6日发生暴乱后,特朗普已先后遭到推特、面子书等多个主流社交平台封杀,还有苹果也下架特朗普粉丝平台Parler,引起全球关注。尽管特朗普之后一度利用总统官方推特账户回应封杀,但帖文也被极速删除。

特朗普12日批评科网巨企正在分化和分裂美国,犯下”灾难性错误”,同时预告会对这些科网巨企采取反击,但未具体说明。

相关新闻:

不给Donald Trump发文!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齐齐封锁特朗普!24小时内不准Post东西!

Mark Zuckerberg宣布:Facebook和Instagram「无限期冻结」特朗普的账号!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