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BANCI 人口普查第二阶段⚡1月20日至2月6日,政府人员将直接上门!


统计司拿督斯里莫哈末乌兹尔指出,统计局将于1月20日起至2月6日展开第二阶段人口普查活动,该局官员届时将亲自上门普查。

他在文告指出,截至目前,共有850万或26.1%的国人,完成了首阶段的电子或电访的普查活动;另有涉及约120万人口的32万户家庭,已在电子普查平台注册,但还没完成填写程序。

他说,统计局将委任4万3000名普查员参与第二阶段普查活动,有关活动将遵从标准作业程序,以及国家安全理事会不时发布的行动管制令指示进行。

“第二阶段普查也考量受水灾影响的民众,会适时作出调整,确保所有大马居民被计算在内。”

他补充,普查员也会协助民众完成电子普查的填写工作。

莫哈末乌兹尔指出,统计局至今仍开放招募普查员,有兴趣者可到临近的州统计局提出申请。

相关新闻:

10月7日起,官员将上门进行『人口普查』⚡ 若怕受骗可要求官员出示证件!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