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Ho手受伤不惜身男友超心疼!为了“治”她竟然亲身示范这样做!网民:这就是爱呀~


网红May Ho和男友Allen Khor是公认的大马甜蜜情侣,两人也不时在IG上秀恩爱,可爱又有爱的互动,真的很让人喜爱!

图/Instagram

日前May Ho因右手受伤了被要求不能有太大的动作,否则伤口将裂开。但一向大大咧咧性格的May Ho,就算受伤了也不娇嫩,反而总是忘记自己的手受伤,不由自主地用右手开门、找东西等。

图/Facebook

这不惜身的行为,男友Allen都看在眼里,非常心疼同时又害怕女友再次受伤,所以把自己的右手也包扎成女友的“同款右手”,以行动陪伴女友。

“所以我去买了纱布,把自己也包起来,体验到她拆掉为止。现在开始不能用我的右手来做粗鲁的东西,就是要让她知道是可以的。”

为了亲身示范和陪伴女友,Allen真的“硬起来”治May Ho,还呼吁网友如果想支持一下May Ho早日康复,不妨到药妆店购买同款网红纱布。一些网民在贴文下留言:“祝早日康复”;也有一些网民留言:“是在打广告纱布吗?”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