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税人必知!LHDN发布⚡2021年报税时间表!大家别忘了把收据Keep起来哦~


一年一度的报税的时间又来啦~每个大马人只要有工作收入,都必须向当局报税!不要以为说你的薪水赚不多,就不需要报税哦~

图/melody

根据马来西亚的《1967年所得稅法令》,不管你的收入是多少,只要你在马来西亚居住超过182天,而且拥有收入,那么你就需要报税!

报税是向纳税局呈报自己所赚取的收入,包括薪金、佣金、产业收租、年终花红等等~而当你的收入达到指定标准后,才需缴税。

2021年报税截止日期:

3月31日前:

雇主必呈报员工的E表格(雇主报税表)。

打工人士须在4月30日前呈交:

  • BE 表格:个人报税表,没经商
  • BT 表格:居留报税表,知识工作者、专家
  • M 表格:个人报税表,非居留
  • MT 表格:非居留报税表,知识工作者、专家
  • TP 表格:房地产报税表
  • TF 表格:机构报税表
  • TJ 表格:印度联阁家庭报税表

做生意的人士须在6月30日前呈交:

  • B表格:个人报税表,有经商
  • P表格:合伙生意关系报税表

如果使用电子报税e-Filing,可获额外15天的报税时间。

注意!纳税人必须保存报税文件最好超过7年,如其它可扣税的单据等,若内陆税收局(LHDNM)官员稽查时,可随时出示。

大家记得把这项消息告诉要报税的朋友们啦~

相关新闻:

2021年扣税必知!19样减免项目⚡统统可以跟政府拿回钱!大家记得把Receipt收起来!

一定要知道!2020年这些新事项都能扣税!将收据统统收起来,2021年报税拿回更多钱~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