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司机样貌曝光+签字认了⚡涉案轿车毁坏不堪,轮胎也已经跑到只剩Rim!


警方上门抓人,最终肇事者签字了!

早前撞后逃酿1死1重伤4轻伤的死者邱雪婷今天头七忌日,他的继女在面子书上透露,他们接获电话,指一名涉嫌车祸的司机已落网助查。根据她目前的了解,该名司机也已经签字承认(罪刑)!

她也在文中感谢各位警方、网友和媒体的分享,才能让她们如此快找到肇事者!

►图/取自Vivian.W Facebook

她也在留言中透露,是警方上门抓人的,也进一步的详情需等待家人到警局了解。她也在帖文中曝光肇事者样貌和肇事车辆的现况,肇事轿车为Nissan Almera,如今已经毁坏不堪,左前轮胎的橡胶也已经全部脱落,仅剩Rim。

►图/取自Vivian.W Facebook

本月23日Cheras Batu 9 发生一起车祸,一辆Toyota Vios遭不明车辆从驾驶旁方向撞飞,车子失控打转至少6圈,导致坐在副驾驶座的36岁少妇和手中一个月大的女儿被抛飞出外。肇祸司机却没有停留片刻,直接逃离现场。

►图/取自Vivian.W Facebook

这起车祸也导致,1死,5伤,其中4名为小孩。据了解这名妈妈才刚刚做完月子,当时她牢牢地护着怀中的孩子,最终这名妈咪不幸逝世,而怀中的孩子送院抢救。其余乘客及司机则蒙受不同程度的受伤。

相关贴文:

►图/取自Vivian.W Facebook  

相关报道:

Cheras撞后逃司机疑抓到了!神隐7天送车去修被发现⚡车厂老板直接报警!

完全是对家属二度伤害!大马YouTuber擅自开直播⚡化身零经验の柯南去分析【撞后逃事件】!网民:自以为是!

人渣大骗子,连死人财都不放过!Cheras女子网上呼吁目击者提供车祸影片!死骗子WhatsApp威胁🔥不给钱就洗掉!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