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是对家属二度伤害!大马YouTuber擅自开直播⚡化身零经验の柯南去分析【撞后逃事件】!网民:自以为是!


最近轰动大马的雪州蕉赖9哩的路段发生的撞后逃事件的肇祸司机至今仍然还没有去自首!受害者丈夫和女儿表示一定会追究到底,并找出该肇祸者,让肇祸者接受法律制裁,还死者公道!

图/Facebook

可是在这种情况下,竟然有一名YouTuber擅自开直播并以【撞了就跑掉,一起来分析一下这个意外的情况】为主题去分析这起车祸事件,并在直播中解释撞后逃未必是犯法,该肇祸者司机可能是喝醉酒犯了法所以害怕走掉!

图/Facebook

根据《中国报》报道,受害者女儿表示车祸发生后,引起多名YouTuber关注,其中一名YouTuber在未了解车祸经过下,擅自开直播,做出不实揣测,误导网民,对家属造成二度伤害!

图/Facebook

据悉,该名YouTuber在直播坦言未曾看过任何相关报导,一切皆以自身的经验分析,并在直播指受害者丈夫在没有打警示灯下,驶入左车道,才会与另一辆车发生碰撞。

受害者女儿观看直播后,留言促请对方尊重死者家属,没想到竟被对方粉丝围剿,随后私讯对方,对方才称可以向家属提供援助,包括协助他们与警方交谈等。

图/Facebook

此等行为,让受害者的女儿不禁感叹“请问你的经验比交通警察够吗?还有你拿我们的事件做Live有问过我们吗?说什么他没看任何的新闻,现在就直接做Live!”

如有任何关于车祸经过的朋友们,可以联系受害者的女儿Vivian(010-2553224)以帮助他们找出该名肇祸司机,还死者一个公道!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