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渣大骗子,连死人财都不放过!Cheras女子网上呼吁目击者提供车祸影片!死骗子WhatsApp威胁🔥不给钱就洗掉!


昨天晚上两名网友(相信是2姐妹)在各自的面子书上寻求帮忙,声称爸爸的车被撞了,结果不负责任的司机竟然撞后逃(hit and run),需要大家的帮助,寻找事发当下的车祸影片。

但是最让这2姐妹最痛心的不仅仅只是小妈离世,爸爸受伤,刚刚出生1个月的妹妹因为这次的车祸,目前血压很不稳定,随时都有生命危险!重度伤心的她们,这个时候还面对黑心骗子给予的一丝假希望!

骗子WhatsApp当事人,说自己有车祸现场的影片,而且还敢敢跟当事人讨钱,直接开口要RM300,不然就直接洗掉影片,更威胁写道:“问你最后一次,你要还是不要,不要我洗了,对我不重要,对你重要”!

以下就是骗子与当事人的WhatsApp对话:

网民纷纷打抱不平,更一起炮轰这个没人性的骗子:「人渣」、「死骗子,等天收」、「丧良心,死骗子」、「缺德到没人性」、「这个算是勒索了吧 可以报警啊」。

呼吁大家,请帮帮忙!

大家请帮帮忙!尤其是住在Cheras附近的朋友,如果在昨天(23/12/2020)晚上10点半左右,曾经经过Batu 9 Toll的人,车上诺设有行车纪录仪(Car Cam)请提供影片。一起帮助这对姐妹找出Hit and Run 的Honda车主!

以下就是两名网友在各自Facebook上上传的求救文: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