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as撞后逃司机疑抓到了!神隐7天送车去修被发现⚡车厂老板直接报警!


经过了漫长的7天,终于有线索了!疑似逃跑司机,落网了!

早前撞后逃酿1死1重伤4轻伤的死者邱雪婷今天头七忌日,他的家人即接获电话,指一名涉嫌车祸的司机已落网助查。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死者继女尹小姐(25岁)接受访问时指出,今天是继母邱雪婷(36岁)的头七忌日,她们一家就接到亲友的来电指涉嫌车祸的华裔司机落网了。

司机维修车 引业者怀疑

她说,根据亲友转述说,该名司机因拿车去维修,接引起车厂业者怀疑,进而报警,警方于今午3时56分前往隆市某车厂,将司机逮捕,目前已被带回警局录供,接受调查。

她指出,根据车厂业者指出,该司机是驾驶莹蓝色日产轿车,该轿车路税及保险皆已过期。

等待警方完成调查

“我们目前仍在等待警方完成调查,才能知晓他的身分。”

加影警方目前尚未对此作出回应。

相关报道:

完全是对家属二度伤害!大马YouTuber擅自开直播⚡化身零经验の柯南去分析【撞后逃事件】!网民:自以为是!

人渣大骗子,连死人财都不放过!Cheras女子网上呼吁目击者提供车祸影片!死骗子WhatsApp威胁🔥不给钱就洗掉!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