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王双12不敢送车了!敢敢用超Cheap价格开卖iPhone 12⚡让所有人抢疯了!酸民:山寨版啦!


大马话题人物虾王,行事作风相当大胆,在直播中也非常做自己,敢敢怼酸民们!

双11事件让虾王讨论度不断,很多人都骂他“老千”。在这一个双12,大家都在期待究竟他还有什么新搞作!会不会比双11更疯癫!

明显地虾王比起以往他显得比较低调了,没有送豪车大房或是任何贵重物品,但是却抓住了现代人的心,敢敢以RM1212的价格售卖iPhone 12!

图/Facebook

而且在12月11日在Facebook上就大势宣传!依然成功引来大票粉丝+酸民,直播观看人数一度高达30k,但已经不如以往了!

虾王在直播中声称iPhone 12是从Senheng购买的,小编上网check了一下,iPhone 12(64GB)的原价是RM3,849!虾王自己补贴RM2,637,成功抢到的朋友真的是太幸运了!

小编在留言区捕抓到一名网民成功收到购买链接!最后是不是真的到手,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截图/Facebook

相关新闻:

大马直播王⚡虾王Umance!23岁欠赌债,没钱吃饭养老婆小孩,结果人生大逆转『 咸鱼变虾王』!

虾王Umance直播⚡承认错误+诚心道歉:对不起!提供2个解决方案!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