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梦幻的Purple!iPhone新推出紫色版💜iPhone 12+iPhone 12 mini!


啊~紫色Lover爱了爱了!

美国苹果公司(Apple)在大马时间21日凌晨1时举办线上发表会,竟然搞惊喜给大家带来久违的Suprised,让人眼前大亮!

苹果曾经推出“金色”以及“玫瑰金”,让大家都抢疯了!这一次,竟然宣布推出全新的“梦幻紫色”iPhone 12与iPhone 12 mini,售价分别是RM3899和RM3399起。

超薄新款iMac

此外,这一次的发表会中,一同推出了新款的iMac。而且也有有紫色和绿色等7种颜色,24吋萤幕的新款iMac,厚度仅11.5毫米非常薄,售价为RM5599。

根据苹果官网,M1将处理器、绘图处理、记忆体等整合在单一晶片上;因此,整部新款iMac电脑可以藏身纤薄的机身中,感觉几乎不占空间。

新款iMac配备1080p FaceTime HD相机,是Mac历来最佳相机系统,并有录音室等级麦克风。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