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王Umance直播⚡承认错误+诚心道歉:对不起!提供2个解决方案!


对于双11风波,虾王Umance今天下午5点出面开LIVE。

他和他的团队多次道歉及90度鞠躬。

他说:“做错事情不用解释,做错事情就要勇于承担。”

他也在直播中表示,所有技术上的失误,他诚恳地向顾客道歉。

另外,直播中也有合法旅行社代表和度假村负责人一起参与其中。

旅行社代表说,他们绝对是一家合法旅行社,虾王所售卖的配套也是合法的。

针对配套能无限期使用及更换人名等条件,一样维持。

他说,这是因为行管令和疫情关系,短时间内能否出行旅游,无人能知,为此才推出无限期配套。

目前虾王在Langkawi Tanjung Rhu Resort 五星酒店进行直播,并提供两个解决方案:

第一:

换去Langkawi Tanjung Rhu Resort 五星酒店(3天2夜,包3餐)+Langkawi 1 Day Full Tour(所有额外费用由虾王承担)

第二:

不想换的朋友,可以选择退款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