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直播王⚡虾王Umance!23岁欠赌债,没钱吃饭养老婆小孩,结果人生大逆转『 咸鱼变虾王』!


说起大马的海鲜直播拍卖平台,不能不提起“虾王Umance”,本名钟宏绅。从2018年开始就直播买海鲜,刚刚创立虾王这个品牌的时候并没有实体店铺,也没有网站,单凭面子书直播,就红遍全马。每回拍卖直播,虾王必定送上丰厚豪礼,从名牌手表、微波炉、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电视机、豪华轿车等,成功吸引了大批狂热粉丝。当然以超便宜的价格就能买到与市场一样冷冻的海鲜,这也是大票的网友涌入他的直播的原因之一。

虾王是第一个穿着笔挺西装+头发梳得油亮,不是到大公司上班,而是开直播卖海鲜!

虾王从2018年11月开始首场直播,创立至今仅短短2年,可如今虾王已经是本地最火的海鲜直播拍卖平台,最高观看人数高达4万人,每月业绩惊人!

虾王创立这平台的初衷,是为了让人人都能以平价吃上高级海鲜。他说:“以前吃海鲜都是很贵,可是我们出现之后,吃海鲜都变成很便宜。”虾王所拍卖的是冷冻海鲜,以高级海鲜为主,包括海外进口的帝皇蟹、龙虾、扇贝、带子、老虎虾、鳗鱼、三文鱼以及各种昂贵鱼类。

图/虾王 Umance

咸鱼变虾王

18岁就去银行做工,那时候赚了人生中的一桶小金。

21岁时开始经营火锅店,当时的生活也很不错,运势也很顺畅。

2017年,23岁的虾王就短短3个月里面,输掉了RM800,000!欠的债务包括大耳窿以及赌债。刚刚输掉RM800,000的时候,3天3夜都不敢出门,也完全不敢告诉老婆这件事。虾王的爸爸曾经给过他RM100,000叫他跳飞机,到外国去重新生活。负债负到连家里的RM500水电费都没有本事缴付,一年被断电断水高达4次。找曾经帮助过的朋友帮忙朋友也不理他,对此他也感到很心寒。面对着大耳窿上门、没钱吃饭、没钱缴交电话费、没钱打油,而且口袋只剩下RM3-RM5而已。银行连RM50都按不出来,这也是虾王第一次看到提款机上的荧幕无情地写“Insufficient Fund”。

为了孩子以及老婆,虾王用短短一年来翻身。刚开始创业每天工作从过12个小时,而且当时没有办公室因此只能去茶室开会,每天都做到凌晨2~3点。

如今虾王拥有超过50人的团队,超过千万的业绩。

图/虾王 Umance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